51.5公里的瘋狂: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
51.5公里的瘋狂: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60利率 每期 46元起
分期表
  • ◎從跑步6公里的路跑都難以跑完,到挑戰冬山河接力、獨力完成碧潭三鐵、帶著國旗游過紐約哈德遜河……51.5公里的瘋狂,到超級鐵人226公里的終極夢想,她讓我們看見,夢想,沒有不可能!
  • 廠商原價:350
    網路特價276

    影音DVD

    衛生紙、衛生棉

    休閒運動女鞋

    精品、珠寶、手錶

    歐系名牌包、配件

    51.5公里的瘋狂: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

    ◆從6公里的路跑都難以跑完,
    到挑戰冬山河接力、獨力完成碧潭三鐵、
    帶著國旗游過紐約哈德遜河……
    51.5公里的瘋狂,到超級鐵人226公里的終極夢想,
    她讓我們看見,夢想,沒有不可能!

    ◆她是藝人、是名媛、是婚紗店老闆,更是瘋於挑戰人生的時尚女鐵人!

    【內容簡介】

    賈永婕怎麼了?!打開報章新聞媒體:她翻車、她跌傷、她哭著完成三鐵比賽。大家都在問:她瘋了嗎?放著養尊處優的貴婦生活不過,一天到晚參加這種又累又苦、一身泥水的運動,到底是哪根筋不對?

    她沒瘋,也不是哪根筋不對,她只是想活得更充實、更健康!!

    於是,你看到一位光鮮亮麗的藝人、頂級婚紗公司的負責人、三個小孩的媽媽,為了達成「游泳1.5公里、自行車40公里、跑步10公里」,這看似不可能的三項任務;在寒風中早起路咆、在雨中咬牙騎過一個山頭又一個山頭、在混濁的河水中反覆游泳。

    最後,她真的完成了51.5公里的標準三鐵,更遠征紐約國際三鐵賽,揹著國旗泅過哈德遜河、騎過紐約市中心、穿越中央公園。接著,她還要挑戰更艱辛的113公里的IronMan國際賽,甚至向超越人體極限的226公里的超級三鐵邁進!

    永婕不想告訴大家,三鐵運動有多好、多神奇,她只想分享她接觸這項她所熱愛的運動後,她的感動、她的改變,以及她的成長。她最想說的是,找到一項自己喜愛的運動,認真地投入,哪怕是簡單的慢跑、騎單車、游泳,都能讓你的生活過的更充實、更快樂、更陽光、更不一樣!

    翻開本書,你將知道,運動,有什麼樣的魔力,改變了她和她身邊的人!

    【本書特色】

    1.核心族群為25~45歲,有心開始運動或不排斥,同時對賈永婕已為人妻人母、在忙碌的生活中仍能保持身材及美貌的祕訣,感興趣的女性讀者。

    2.不同於坊間貴婦、美魔女書籍,主打賈永婕的正面、陽光、積極、健康的生活態度,以及健身、身材保持的經驗分享。

    3.一本給想運動,卻不知如何開始運動的女生的簡明實用的運動健身入門書。

    4.國內三鐵運動正興起,有許多長跑名將、名人、藝人都開始投入這項運動。

    5.本書的健身操是三鐵界的知名教練 賴曉春特別設計,也是本書的一大賣點。

    【名家推薦】

    ◎哈林(藝人)
    ◎詹仁雄(資深製作人)
    ◎小S(藝人)

    【作者簡介】

    賈永婕

    知名藝人,經營頂級婚紗公司CH.Wedding,對於時尚相當敏銳,而私底下的她是個永遠都會把工作和家庭兼顧的幸福主婦。38歲的她每週要跑步兩次、瑜伽一次、游泳兩次,用運動來保持身材、維持夫妻和兒女感情,與朋友同樂,還獲得許多的成就感,也讓自己永遠年輕。現下更愛上鐵人三項運動,立志成為健康、陽光的「女鐵人」。

    【目錄】

    第一章從6公里開始
    第二章學會對大自然的敬畏
    第三章我一定要成功之初鐵體驗酸甜苦辣
    第四章我也曾是天天量體重的舊時代美女
    第五章運動,讓我們的心在一起
    第六章世界,在我的腳下
    第七章從不知大蘋果這麼甜
    第八章我知道,你愛我
    第九章愛你們,我以身作則!
    第十章永婕,勇敢一點,勇敢一點就好了!

    附錄
    1.運動前後的暖身、收身操
    2.核心肌群塑身操

    【序】

    【小S推薦序】

      這背後一定有陰謀!!

      明明記得幾年前,都是賈永婕在督促她老公,每次吃飯時,都會聽到她說:老公,你不能再吃囉!你太胖囉!她老公就會露出一付,我老婆真囉唆,但我被她管得很爽的表情!當時的王兆杰看起來就是個不愛運動的白胖男子。

      真的不記得從何開始,白胖男子突然便成了瑜伽高手、游泳健將、自行車手、馬拉松跑者……,最後,還成為了一名史上最成功的逼迫老婆專家。

      如何發生的我實在無從追究,但這兩年來,只要賈永婕跟我聊天,開場白一定是:你知不知道王兆杰有多變態?我參加派對喝酒喝的正起勁,他竟然把我拉去練核心肌群!你知不知道王兆杰有多變態?他竟然叫我去跑全馬!一開始我都會附和的說:他真的很變態耶!到最後,我發現賈永婕根本就樂於被他老公磨練。虐待。他們兩人就是標準的SM,施虐者和被虐者,他們享受著這種關係,和這一切帶來的痛苦與爽快!

      所以後來當賈永婕跟我說王兆杰有多變態,竟然叫她去參加三鐵時,我已感覺不出王的變態,反倒是驚覺,賈永婕根本就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!因為無論逼她去參加多可怕的比賽,她竟然都能順利的完成。

      後來我才領悟到一件事,這一切關於瘋狂逼老婆參賽的行程,背後一定藏著某個祕密,王兆杰可能幫賈永婕買了高額的保險,為了獲得保險金,只好三番兩次叫他老婆去參加困難度極高的比賽,想看她會不會累死或淹死。沒想到,不但沒死,還把他老婆訓練成精良的運動家,風靡各項賽事。

      最近賈永婕跟我說,王兆杰的最新計畫是叫她去橫渡惡魔島海域。惡魔島!?世上最著名、犯人聞之喪膽的監獄,因它位在一片極兇險、冰冷的海域中央,曾有囚犯試圖逃獄,最後都紛紛死在這片海裡。

      我想王兆杰這次應該是信心滿滿,覺得自己一定可以靠著惡魔島獲得高額保險金,但,我不這麼認為,我覺得賈永婕不但可以橫渡惡魔島,她還可以參加極地馬拉松,甚至攀登世界最高峰。

      這場關於保險金的拉鋸戰,我想,王兆杰會是輸家。

      但身為賈永婕的好友,我還是要提醒她:最危險的不是妳的對手,而是妳的……,話說到此,不便明講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houpen9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